十年新高!还能涨吗?

13连阳,指数冲破4000后,一路上扬,势如破竹,创下近10年新高!

大势来了,兄弟们!我们不仅在此时见证了历史,更应该抓住机会去感受时代的红利。

今天的市场也是一副普涨的模样,增量到2.8万亿,近4000家红盘。

这两天的行情,如果我的粉丝还有亏钱的,我真的会伤心的,说明你没有把我的文章认真细看!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。

而且,再不努力跟上节奏,很大概率会错过这波巨大的行情!

比如说大多数人都非常关注的跨年龙,节前一堆人都在猜,搞噱头,但其实真正能抓住的人没几个。

而在26号我们就明确跨年龙是谁了,就是胜通那天午评的文章标题就叫《跨年龙!出现》


停牌三天,今天复牌放出来,继续连板加速。

26号训练营里关注的兄弟们已经20点大肉在手。

那天还有留言问,为啥不怕胜通停牌?

不停就是连板到跨年,停牌就是被动的跨年。

卡到节点的最高连板,在我们模式内它就该是跨年龙!

这就是模式带给我们的确定性,哪怕知道他要停牌,依然坚定认可,坚信体系的力量,确定模式对市场的判断,对应的,市场也会给予丰厚的回报~

当然,模式带来的确定性不止是稳抓跨年龙,市场最热最核心的商业航天,我们也不可能错过。

虽然每天都有新的强势股,但基本上,分歧认准前排核心,就是早涨晚涨的区别!

发展、铖昌、雷科之类的案例说的多了就不重复了。

就说超捷,也是节前30号大分歧那天,训练营关注的目标。

历史案例数据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

按照体系对市场的判断,坚守两天,丝毫没有怀疑,今天直接回馈一根新高大阳线。。

又比如飞沃,昨天进重点监控了今天补跌。

其它人都怕,但如果你一直认可我的思路,认可商业航天大主线,那分歧不就是机会吗?20cm最高辨识度之一的票怕啥呢?

历史案例数据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

早上最低点到收盘,日内都可以有10个点左右的收益空间了~

别的不多说,直接看训练营里兄弟们今天吃肉的反馈!

正所谓,时来天地皆同力,运去英雄不自由。

如果把A股比作在海上划船,那么,好赚钱的“有风”的时候永远都是少数,大多数时候,要么没风要么逆风。

所以,在“有风”的时候,我们更要“使劲帆”,争取前进更多一点。

除了商业航天这个主线外,其它热门支线,当然不能错过,按照模式去做,成功率也不在在话下。

历史案例数据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

昨天夜报讲的两种参与分支的思路。

分歧时关注最强的分支龙

ai应用的南兴今天继续板,10cm溢价稳稳的。

发现异动第一时间相信(大波动套利)

脑机接口昨天竞价超预期提醒,训练营里有兄弟按模式去倍益K套利,今天直接30cm一字板,非常夸张的溢价,早上给我都看呆了...

说到脑机接口,昨天和一个一级市场的朋友吃饭时,认识了老胡,相谈甚欢,今天自然大家一起吃肉~
聊了下他的模式,发现还在做中长趋势布局,像10月的固态电池,在天际gf估值只有100亿的时候,老胡叠加他的估值体系,给了大家预期和参与节点,最后成功拿下这个增长2.5倍的大牛股。

大家可以关注下方的名片,去体验不一样的策略模式

最后我再次强调,这十年新高绝非终点。

强大的金融市场,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必不可缺,创个新高就满足了?前面还有很多未探索过的风景,还有着星辰大海。

2026年,我将和兄弟们一起,高歌猛进,再创辉煌~

#artContent h1{font-size:16px;font-weight: 400;}#artContent p img{float:none !important;}#artContent table{width:100%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