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总是困得不行

这几天全家都陷入了集体困倦模式,到了晚上全都困得不行,昨天夸张到娃9点和我一起躺床上陷入了沉睡,直到早晨5点才爬起来补她那没做完的作业。莫非又是有什么地球磁暴导致的?一搜索,哦,磁暴会导致失眠,那就不对啊……那就当做是秋收冬藏的正常生理现象吧。

今天的心情五味杂陈,依然还是会因为真心而落泪啊。谢谢你们,真心爱我对我好的人。

这篇文章,估计冲不到10万+的流量啦,那我26年再继续努力吧,谢谢你们帮我助力。

前两天的周六,把凡人修仙传176集看完,它要断更半年打磨剧场版了,我也趁此机会好好打磨我自己。最近特别喜欢这首歌,《旅人》,送给你们。

     


最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