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按
虽然每天都盼着与教练共振拍打,但每天都是一场对痛的考验,拍完身体上带着不同颜色的痧,带着肿的暖的热乎乎的印记,让我心情愉悦一整天。可能这就是痛并快乐着,这就是拍打拉筋的魅力吧!
腿部内侧轰炸班学员分享
总结
十天十个小时拍打腿部内侧肝脾肾经的超级轰炸班圆满结束了。这期间我珍惜每一天课程并且认真拍打每一掌,收获了各色的痧,也排出了体内的毒,我的肝脾肾得到了疏通。虽然不是马上能看见的效果,但经过这期的肝脾肾疏通以及后续其它经络的疏通,相信我的身体会越来越好。
通过轰炸班学习,我体会到拍打拉筋是一条很艰辛的自愈之路。虽然每天都盼着与教练共振拍打,但每天都是一场对痛的考验,拍完身体上带着不同颜色的痧,带着肿的暖的痛的印记,能让我心情愉悦一整天。这就是拍打拉筋的魅力吧!
感谢刘英教练每天的带练和每天给我作业的认真反馈!感谢小荣教练的付出!感谢拍打拉筋团队的优质服务!谢谢你们!下个轰炸班再见!
精彩回顾
2025-11-24
第一天第一掌拍前脚掌,肿了,白痧,脚二趾和三趾之间出血了,拍完细看是二趾上出了点血。中拍用拍子拍到脚趾时很疼,用左手把脚趾扶到和前脚掌一个平面,由轻到重拍慢慢才适应了脚趾不疼。中拍在十五分钟时背上出了汗减了一件衣服继续拍。拍完左脚是热的,从脚到脚腕和小腿下部分是从内向外的暖和。没拍的右脚很凉。脚趾肿了走路着地就疼。
Y字拉筋10分钟,差不多120度,还能往下掉控制住了,怕疼。大部分时间腘窝都靠不住墙,臀部和脚凉,有拉伸的痛感,但还有拉伸的空间,慢慢来吧。下来后大腿根有点被拉后的感觉,不是很痛。
2025-11-25
第二天第二掌拍脚掌中心 白痧。整个痧分布在中外侧,内侧痧轻。虽然拍到涌泉穴的位置,但是这个穴位没有多少痧,是否涌泉穴凹陷拍子下去接触不到的缘故?反正是震动到了。拍打时脚趾冒凉气,拍完脚心感觉麻麻的暖暖的挺舒服。下地走路时拍过的地方憋涨。
Y拉11分钟,120度。腘窝贴墙有进步,大腿拉伸感觉很痛,背出汗了,脚凉。当脚收回来时,感觉很轻松很舒服。今天比昨天有进步,每天进步一点点。
2025-11-26
第三天第三掌拍脚后跟。还是白痧一片。重拍时用了大力去拍,拍一下全身震颤一下,挺疼。同时全身出汗,出冷汗,脚趾和前脚掌冰凉。
Y拉25分钟120度。右腿比左腿好,左腿膝盖打弯直不了。全程脚尖冰凉,到后程腿也麻了,腿内侧拉伸的很痛,最后5分钟是咬牙坚持的。复位后感觉真舒服!
2025-11-27
第四天第四掌拍脚踝,白痧,肿痧,破皮,紫痧。这里真是个拍起来很疼的位置,轻拍还顺利,到中拍时拍子落在脚踝骨头上生疼不敢使劲,直到十分钟后才敢放开拍,拍时痛的出冷汗,中拍快结束时出来一个出血点。到重拍敢使劲拍了,落拍挺重。一个小时拍完真是如释重负,心情好,很轻松。
Y拉20分钟。120度。拉到16分钟时腿内侧拉的很痛,收回来休息了一会儿又坚持拉了4分钟,很难熬。双腿内侧疼,左膝盖打弯直不了。
2025-11-28
第五天第五掌拍脚踝上一掌,白痧,红痧,有肿。今天拍的痛点难点在于昨天拍脚踝后肿的面积大,覆盖了三阴交的位置,要想和昨天拍打无缝衔接,必须得拍那个肿的地方,特别的疼。一直到中拍10分钟后才适应了,才敢正常拍。中拍剩下20分钟的时间拍起来就自如了,觉得时间过的挺快。重拍时虽然疼但也能放开加力拍。拍打时脚趾冒凉气,打嗝一次,胃反酸一次。最后10分钟化痧拍完,只剩下肿痛了,白痧化掉不少,红痧还有。今天拍的还算轻松,感觉很好。
Y拉20分钟。今天是先卧拉再颈拉最后Y拉的,觉得有前面卧拉颈拉的铺垫,Y拉的20分钟熬下来了。仍然很痛,两腿内侧拉伸感很强也很痛,右手动一动就有麻到小指。不过拉完很轻松,一种是身体的轻松,另一种是思想的轻松,觉得今天又完成了最难完成的任务。
2025-12-01
第六天第六掌膝盖下一掌。这一掌拍起来用的劲比平时大,可出痧不太多,有白痧 红痧。中拍开始5分钟左右时出了疼汗,过了几分钟就不出汗正常了。重拍时脚趾发凉。整个拍打过程都正常。一小时拍打结束腿暖暖的很舒服。
这两天出了点异常情况。一是饿的快了,不到饭点就饿了。我基本每天吃饭没有饿的感觉,每天不管饿不饿到点吃饭。现在知道饿了可能跟这次拍打足三阴经有关系吧。说明消化功能强了?
二是这两天气管发痒老想咳嗽。正好家里有孙子得流感咳嗽在家养病,我也分不清是被传染了还是拍打的气冲,症状就是气管痒的咳嗽无痰。
Y拉40分钟。今天难度不大110度。是用时间换拉筋效果。感觉是20分钟以后浑身热了,30分钟时脚趾发凉,膝盖拉的疼了,慢慢的脚踝小腿也开始发凉,又坚持了10分钟结束,收回时用手帮忙。也达到了拉筋的效果。
2025-12-02
第七天第七掌拍膝盖内侧,拍了左膝,接着又拍右膝,奇怪的是两个膝盖出痧颜色不同,左膝是红痧,右膝是黑痧。不知道红痧和黑痧的区别怎么解释?我理解是黑痧毒素更多一些吧。因为右边有肝脏,我的肝不好所以拍出更严重的黑痧。另外感觉这个位置骨头少肉多,拍起来肉疼,时间挺难熬的。拍完以后走路都觉得膝盖内侧的肉疼。虽然如此拍后双膝依旧是暖暖的很舒服。
Y拉20分钟。今天这20分钟过的也挺慢的。右腿往下滑,左腿定在一个角度就不动了,今天体会到左腿伸不直是左腰牵扯的,我平时左腰就有问题。不知道坚持Y拉能不能把左腰治好了。
2025-12-03
第八天第八掌拍膝盖内侧上一掌,拍出紫痧和破皮。听教练的话拍的时候用另一只手把肉绷紧了拍,确实减轻了痛感,虽然如此,也是拍了十多分钟才适应了疼痛,才敢慢慢放手拍。拍的过程中手指脚趾都在冒凉气。
Y拉20分钟。感觉今天拉的轻松了一些,左腿能放直一些了,是因为拍打了这一掌的缘故。等把剩下的两掌都拍完肯定拉筋的效果会更好。
虽然每天都盼着与教练共振拍打,但每天都是一场对痛的考验,拍完身体上带着不同颜色的痧,带着肿的暖的热乎乎的印记,让我心情愉悦一整天。可能这就是痛并快乐着,这就是拍打拉筋的魅力吧!
2025-12-04
第九天第九掌拍膝盖内侧上第二掌依旧是紫痧,还是拍起来很疼,但能坚持。一小时左腿一小时右腿二十分钟Y拉。拍的过程中脚趾冒凉气,拍完局部暖暖的舒服。走起路来拍过的地方震颤的疼。
Y拉角度大了点,拍完再拉筋觉得不那么的疼,左腿凉。坚持二十分下来双脚麻,双腿慢慢变热,挺舒服。
2025-12-05
第十天第十掌拍膝盖内侧上第三掌。红痧夹带紫痧一大片,都没有留白,满满的痧。看见教练一边喊口号一边拍,拍的声音那么大,很轻松。可我总是疼的要适应十多分钟。今天更是适应了十五分钟以上才敢拍,而且觉得这一掌特别疼,拿拍子的手还特别累,哎!太难了。拍的又疼又累,浑身出汗,一会儿冷汗一会儿热汗的,一拍一拍熬时间。一个小时总算到了,这才停下来。看看拍出来的一大片痧,又觉得值了,不使劲拍,身体里的毒素怎么可能自己跑出来呢?这是在清理身体里的垃圾呀!如此想心情大好,大腿内侧热乎乎的,走路一颤一颤的,很奇怪的感受,很好的体验。
Y拉20分钟。双腿往下掉右腿掉的多;左腿还是差点,感觉角度又大了点。最后2分钟是用心法和调整呼吸坚持下来的。收腿的时候很吃劲。收回来歇了一会儿,感觉很轻松。
云淡天高
2025-12-06
------E N D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