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早上出门时天空还飘着雨,寒风冷雨中迎来2026年元旦,先骑哈罗到扁担山看爸妈,今天也是爸爸的忌日,时间真快,一晃又一年。梅园今天开门,今年年卡终于换方式了,再不用准备一寸像片,也不用每次弄了纸质卡带在身上了,有时候忘带了就进不了景区,现在方便了,在微信公众号“大美东湖旅行”就可以买。今年的东湖赏花联票,价格不变,还是一百元,像梅园、樱园、落雁景区可一整年不限次数游玩,一次梅园加一次樱园票价就可换一年多次赏花机会,还是挺划算的。买了后每次进景区刷码就可以进了,现在梅园主要开的是黄色的蜡梅,也有零星的粉梅开了几朵,花不多,天又冷,没多呆,出门骑哈罗去了植物园。今天植物园温室在办热带兰花展,有点人气,没想到今天又偶遇熟人,那个搞拓画的小姐姐,去晚了,上午的活动收场了,她送我两个手工拓的马年红包,温室外有茶花,其它地方我没再走了,雨后的室外算了,以后再来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