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炭香烤鱼
每个月都会去的一家苍蝇馆子 基本都是本地人在吃! 蒜蓉味道真的很香啊 在我心中封神 爆爆好吃! 火锅味适合重口偏辣 吃了暴汗。
只有下午才开店!每次6点去了都是爆满 桌子都摆到隔壁去了哈哈哈哈。
烤鱼很入味 建议多点一份牛肉薯条 搭配烤鱼真的是绝绝子 牛肉是真的 分量超级大 我估计都是打包回去。
二、八点半串串香
据说只在下午17:30-20:30这个时段营业,生意太好了。
第一次去很懵,原来是自己找桌子占位置
然后再去拿串串报桌号 ,去晚一点人就很多。
串串现煮的,人多就等的久一点。
点了大家推荐的冒宽粉,呜呜呜呜呜真的好好吃
我喜欢吃醋,加了很多很多醋 ,更好吃了。
拿了很多串串,两个人不到80,针不戳啊。
没去过的可以去体验一下,这种氛围感哈哈哈哈哈哈。
位置在通安巷玫瑰茶楼旁的巷子,走到底就是了(其实在玫瑰茶楼巷子口就能一眼望见!
三、东北砂锅麻辣烫
优点盘点:
浓浓的麻将混合着喜欢吃的菜,筷子刚到嘴里就立刻感到满足!
量很大,我一个人根本吃不完,下次就不点米饭了!
美中不足:
对于我来说有点甜了,但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北方人说很好吃!
底部的面有点坨了,而且醋都在底部,辣椒在顶部,不太好拌,如果老板一次性拌匀就好了!
里面有一种味道我不是很喜欢,但是我不晓得是撒子酱!
四、一夫当关数签签
一夫当关数签签:
荤素搭配,有点像乐山的钵钵鸡,但是这个挑好自己想吃的菜后需要放心的交到老板手里,老板会在秘制的锅里给你烫煮,烫一下之后更入味,你再把签签上的各种菜用筷子一样一样扒下来,再加上辣酱或辣椒面或醋,哇,简直无敌美味辣!四川人没有不爱的,特别是天热时吃起来更爽!
来绵阳的伙伴一定要去吃,会刷新你对绵阳的认识,离火车站和汽车总站都很近,离万达广场更近更近。
五、猪哥便当
这条巷子深处的串串已经和朋友吃过无数次,没想到巷子口的这家麻辣烫这!么!好!吃!!!
麻辣烫都是13一份(素菜),荤菜是另算的,可以选择鹌鹑蛋、麻辣牛肉、酥肉等等荤菜!性价比也是很高了
自己拿个碗,夹喜欢吃的菜然后给老板就好,记得给老板说辣度哟~还可以单独让老板加一些细粉或者粗粉。
每碗麻辣烫端上来都有撒脆豌豆儿~
在又烫又辣的菜里面偶尔嚼到几颗脆豌豆,口感好喜欢!!嘎嘣脆哈哈哈。
老薇麻辣烫(时尚天街玫瑰茶楼旁)
六、韩真味
韩剧同款炸酱面吃了~
据说这家是在绵阳韩国人的食堂了,开了很多年,很有韩剧年代感,出品口味应该比较正宗的。
拌饭烤肉都很正常口味,炸酱肉吃多了会腻,是甜口的。
来店建议点套餐,单点会比较贵哦。
七、大牛王特色网烧
营业时间:15:30-23:30
其实这家店在绵阳好像还蛮有名了,工作日也很多人去吃,周末六点以后肯定就排队了
离我们家太近了吃了好多次,带了好多朋友去吃都说很好吃!
人均50-80
重要的放前面!大家可以在美团买85代100的代金券,单次可用两张!
P3、P4、P5分别为大份五花肉、肥牛、嫩牛肉
价格都是50左右份,很多很多,分量巨扎实,而且菜品很新鲜。他们家鸡皮、鳕鱼、鸡脚筋也很好吃!
小份荤菜30左右
吃五花肉一定问店里阿姨要一份蒜片➕青椒,跟五花肉一起包在生菜里超绝。
素菜都是10左右一份,一定要点包浆豆腐!!!特别好吃!烤之前放到荤菜盘子里裹点油,不然会全部粘在烤网上。烤好裹上辣椒粉太好吃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