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划了根杠杆线,调整刚刚好碰到就止跌一下,说明杠杆线在趋势中是有效果的。
这是10:36的图。
到时候你们观察这条杠杆线什么时候跌破,短线就可以出来了,但趋势不变,要记得吃回来。做波段的朋友可以不必理睬,因为离长3浪短浪上升结束还早着呢。
你们可以参考长1浪之长浪上升的走势,大概率是变种呗。
不可能一直嗖嗖嗖往上冲的,要是都象周一周二那样往上冲,春节前就可以到5000点了,你说可能么?
国家队在控制节奏,涨太快肯定要压一压,跌得多了人气散了再拉一拉,保持慢牛走势就容易得多,完全可控。
有些朋友后台留言总是问东问西的,我哪可能都可以回复呢,我也只是根据国家队操盘规律一边走一边猜测,如此而已。我要都知道怎么走,还看什么盘哪。
上午中证500与中证1000的差价缩至15点,罕见。做套利也能亏100多点,真是晕倒,随便了,扔着吧,以时间来换。
等下来些,我再补几手。
∽∽∽
我认为这儿划分为长3浪上升没有问题,因为如果是标准的5浪结构推动浪,则这儿岂不是大33浪?那就是权重股的行情,怎么会轮到炒各类科技股题材概念呢。
一直都在炒概念,什么机器人哪,什么商业航天哪,持续时间都挺长的,这是典型的长3浪行情嘛,所以别寄希望什么6000点之类的,能在以后的长5浪上升到5000点就很了不起了。
既然否定了推动浪,那么今年我的盈利目标很低,能翻个倍就很知足了。尤其是上半年,我没有盈利预期,就是尝试套利,然后实现第3次波段成功,就足够了。
∽∽∽
短线方面,昨天收盘时,大盘出现90分钟高9。今天上午收盘,其它所有指数全部高8,下午高9,所以这儿再追我认为是不合适的,做短线的朋友你愿意做差价也可以。
但有一点要说明,别寄希望能跌多少,趋势是好好的,时间是长长的。
我试着划个图,仅供参考。
能调的话,估计也就这样了,人畜无害。
长1浪之短浪上升,是长短浪结构,其中小长浪上升28天,28星宿嘛,或24节气嘛。为此,我认为长3浪之短浪上升的第一波,时间不可能15天就结束的,如果23天或者24天,那还差不多,只不过上升速度应该会变慢,但不影响个股操作。
个股和题材,你们主要看趋势,以及量比和交易金额,很好找的,我就不作具体解说了。我是分析大盘为主,能少给自己添麻烦就行了,说多了不见得好,万一错了挨骂,影响情绪。
我意最好这位置多盘整几天,空间到4100点附近也涨了近300点,够了,慢慢来,才能持续,才能长久。
上午收盘前,大盘再创新高了,12345,5分钟微浪型完整浪。
结合下午所有指数90分钟高9,下午可能也许应该有小高点出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