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很多人接受不了批评?网友:批评本质上是一种精神入侵

很多批评只是为了满足表达欲,认真就上当了。只要内心自洽,今日之歧路未尝不是明日之坦途。

打开今日头条查看图片详情

如果是公平公正,就是论事,是可以接受的。但是职场中的批评往往不是,更多的是一种故意打压。

打开今日头条查看图片详情

是的,出学校后不是所有逆耳的都是忠言,人家“批评”你,不是为了你好。甚至在学校里,也是如此。

打开今日头条查看图片详情

这个文章写得很好,其实大部分都要经历这样黑暗迷茫的阶段,经历的多了就开悟了,但真相往往很残酷血腥,与我们从小所受到的教育是截然不同的

打开今日头条查看图片详情

对,我从大学就感受到了,出了问题,大部分人下意识的是得出到底是谁的错,你一句我一句,互相推诿。而不是想着怎么解决。

打开今日头条查看图片详情

所谓批评,大多数只是上位者对于下位者的一种自以为是的表演,名为为你好,多数是刷存在感,觉得比你优越而已

打开今日头条查看图片详情

没错,光说你这也不对那也不对,问他同样情况怎么处理,他自己也说不出来,这种就是想拿你找优越感的

打开今日头条查看图片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