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噩梦▼▍害怕,小时候吃得我想yue太苦太臭了▼▍我喝中药就是捏着鼻子一口气喝完一整碗,喝都过程根本不敢停下来,不然再喝就要yue了……这玩意能消化吗▼▍牙口和胃挺好尊重但不理解▼▍麻烦你自己一个星球好不好看着就苦▼▍和我那个喜欢板蓝根颗粒拌粥的朋友有得一比……这不就是吃纸吗▼舍友喜欢饺子拌酸奶▼▍拳头硬了甜咸辣融合在一起…沉默了……▼感觉窜稀吧……▼好黑暗!叉出去好吗▼这个味道还不错▼▍之前泡一包泡面吃不饱,就喜欢在泡面快吃完的时候加点饭进去哈哈图片来源网络,侵删关注采采,每天都有欢乐~看更多搞笑内容笑不活了!网购大无语时刻…有时候觉得客服也挺难的说说自己“最窝囊的时候” 网友:被车门夹住硬是没吱声艺术照这一块,还得从小看起啊!太抽象了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