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比·马奎尔版蜘蛛侠的一些幕后照片。
我始终觉得他这个版本的蜘蛛侠,总是活得很压抑。相比加菲版超凡蜘蛛侠那种青春阳光的活力,也没有荷兰弟版蜘蛛侠的话痨e人的自洽能力(还有个钢铁侠干爹帮他兜底,更无忧无虑),托比版的蜘蛛侠总像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,生活一团乱麻,还要抽空拯救世界。活得有些压抑!
而在第三部中,被毒液黑化后的蜘蛛侠,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,第一时间居然是给自己买了件黑色西装,在街头肆意尬舞。当时看的时候感觉很搞笑,现在回想起来,居然感觉有些心酸。
在这个艰难的世界上,我们还是要多爱自己一点,多一点开心!
#电影 #好莱坞 #搞笑 #高分电影 #蜘蛛侠 #大家都要相信光 #紧身衣 #蜘蛛侠3 #托比马奎尔 #凡人之躯比肩神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