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朋友们度过了超尽兴的一个假期天气很好,景很美,人还少连塞车都能走到潮汐通道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一切都是刚刚好!只有我家贪吃不太高兴,给我发了个大的脾气ε-(´∀`; )画的时候又回味了一次好像更快乐了(((o(*゚▽゚*)o)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