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年聖誕節的平安夜,本来想拍拍应景的圣诞夜景,但走遍尖东都没有看见有聖誕老人的畫像灯饰,感觉没有了聖誕节的氣氛和味道,没办法,虽然好冷,但来到看到了人山人海,怎么都要拍几张吧,毕竟是聖誕节嘛。
没有去遮打花園和皇后像廣場,那里的灯饰集中比较漂亮的,澳洲同本港也有歌星演出来庆祝双旦节日。
25年聖誕節的平安夜,本来想拍拍应景的圣诞夜景,但走遍尖东都没有看见有聖誕老人的畫像灯饰,感觉没有了聖誕节的氣氛和味道,没办法,虽然好冷,但来到看到了人山人海,怎么都要拍几张吧,毕竟是聖誕节嘛。
没有去遮打花園和皇后像廣場,那里的灯饰集中比较漂亮的,澳洲同本港也有歌星演出来庆祝双旦节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