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25年的最后一天也是很有意思。 首先要感谢同行的反向导流 然后今天早上一起来就看到老粉的这段话,比收到什么新年祝福都开心。 然后有个朋友今年没续费(因为今年比较忙),但是依然给我做了宣传一开始手机出bug了,怎么也开不了摄像头,我一路跑到手机店问店员,店员搞了半天:如果不播,可能就没有办法迎来问题得到解决的那一刻。哪怕有些小挫折,但是只要有朋友一起多交流,还是会有很多柳暗花明的时刻。就像25年总是担心自己还不上月供,大半年夜不能寐,结果昨晚复盘一下,居然还是撑过去了。就确实还是不逼自己一把,都不知道原来自己可以这么优秀。尤其是想做自媒体的朋友,真的是建议赶快去做,而不是左思右想,到最后啥都没做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