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做,而是去做了才能够看到希望。

25年的最后一天也是很有意思。

首先要感谢同行的反向导流

然后今天早上一起来就看到老粉的这段话,比收到什么新年祝福都开心。

然后有个朋友今年没续费(因为今年比较忙),但是依然给我做了宣传

所以就是好好做事情,总是会有人知道你的价值。
希望是看出来的,更是做出来的。

咱们社群的朋友都是行动力很强的。

听完昨晚直播就开始行动的也不少
昨晚直播也很有意思
一开始手机出bug了,怎么也开不了摄像头,我一路跑到手机店问店员,店员搞了半天:
然后我紧急换备用机,结果还是不行

搞得都有点担忧是不是账号出问题了

但是既然说了要直播,就还是开播了。

给各位陆陆续续来的朋友解释了几次。

然后最神奇的事情发生了

播到一个多小时的时候

摄像头像是睡醒了一样,突然可以使用了。

给了我带来极大的感动。

希望不只是看出来的,更是做出来的。

如果不播,可能就没有办法迎来问题得到解决的那一刻。

昨晚还在深圳街头给大家直播看烟花。

深圳还是热闹,凌晨一点多依然是人头攒动。

觉得26年的开头很好

哪怕有些小挫折,但是只要有朋友一起多交流,还是会有很多柳暗花明的时刻。

就像25年总是担心自己还不上月供,大半年夜不能寐,结果昨晚复盘一下,居然还是撑过去了。

就确实还是不逼自己一把,都不知道原来自己可以这么优秀。

就,2026年和各位朋友一起好好努力。

26年会邀请更多的老师来分享更多的实用课程。

祝愿大家都能越来越好。

尤其是想做自媒体的朋友,真的是建议赶快去做,而不是左思右想,到最后啥都没做。

如何选择岐路漫相关服务内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