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一口价网约车就一定“臭”吗?
近日
武汉一名女乘客只花0.1元就打到了保时捷卡宴
据乘客介绍
当时系统显示“一口价0.1元”
她就觉得不可思议看到来车是保时捷时更惊讶
等车时平台问要不要换司机
她才等四五分钟就果断选了留下
原来行程基础费不到8元
用了平台满减券最后实付0.1元
开车的男车主有文艺气质、留长发
车里还放着好闻的香薰
一路上大家没多聊
但女乘客觉得特别新鲜有趣
笑称这是自己“坐过最奢华的车”
平台说
会根据车的轴距、价格分服务等级
选豪华车型就可能碰到保时捷这类车
实时叫车没法指定车型
偶尔匹配到高档车很正常
0.1元是因为平台搞优惠
用满减券就能享折扣
这次意外体验让女乘客直呼难忘
而且如果不是亲眼所见
你永远不知道现在的一口价网约车有多牛
11块钱
还不一定能买到一杯奶茶
但是你能打到C级奔驰
👇
有人为了图便宜打小拉
结果打到梅赛德斯奔驰
👇
想体验一下宝马
只需要9.8元
👇
运气再好一点
打特惠还能遇上开着兰博基尼
👇
对此
有网约车司机笑称
0.1元你们这些养家糊口的当然不会接
人家是来体验生活的
难怪大家都说网约车卷
豪车都出来跑特惠了
普通司机拿什么和他们竞争呢?